左上蠶寶寶、中一蜥蜴、中二蜥蜴吃泡菜、右一蝴蝶飛飛飛、左二變態的綠蜥蜴、中間好天氣卡車迎面來、中右一忘記了、中右二感覺好好吃的螺肉、左下模糊的濱海公路、右下黑蝴蝶陪你在身邊。

晚上出發,抵達了羅東,下了車,結果想吃的食物路線都不一樣,完全沒有默契,很遜!坐完車都不想吃東西,浪費了羅東夜市為我準備的豐盛美食....只吃了一個掉下去的章魚以及牛奶泡泡冰,哎呀,我下次應該吃暈車藥之後,再大吃大喝才對,以免無法吃到美味的食物!

綠色博覽會,位於武荖坑風景區,原本應該算是風景區,但或許是政府想振興縣市觀光,於是舉辦了許多活動,如這次的綠色博覽會、或夏天時的童玩節,但童玩節的水源似乎越來越骯髒了~~這次綠色博覽會準備了許多昆蟲館,如螞蟻館、蜥蜴館、精靈最害怕的蠶寶寶館、蝴蝶館、寶貝館、葛瑪蘭館等等,具有大自然的風味,以及許多小野菊,喔喔,我又忘記那邊的菊花的名字了,一片花海,但有點做作,種了一片花海,製作單位卻在花海中寫了一個『照片風景區』,人工味也太重了~

不過大家可以去綠博走走,有益身心健康,可以做一下日光浴,野餐野餐,踏青踏青

這一次旅行,夏天的味道漸漸接近,雖然我不愛太陽,但它總是為我們帶來歡笑,所以太陽公公,要一直陪伴在我們的身邊,陪我們度過踏青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