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國小陪伴我到長大的鋼琴!

小時後,爸爸總是會讓我們學習很多項才藝,雖然我們家位於較鄉下的屏東市,或許是輸人不輸陣!! 家中三朵花,各各學會十八般武藝,姐姐學的,妹妹一定也要學,於是『彈鋼琴』這一項才藝便是我們家三姊妹都有學過的好才藝,論才藝,從大排到小,我的流氓姐姐最會談鋼琴,雖然她一副男人樣,論學習的日子,從小排到大,我妹只學了一個月,或許是因為她不愛留長頭髮,於是彈鋼琴次數也越來越少了,她還是比較適合讀書。

而我,排行老二,什麼都學,什麼都會,只是不專精,我只記得我討厭寫琴譜,因為有一種考試的感覺,我討厭練鋼琴,因為媽媽每一次都逼迫我不可以跟鄰居的小朋友玩,因為我還沒有練習一個小時,哈!當時真痛恨練鋼琴,自從到了升學階段,便開始努力讀書(其實也沒有很努力!)於是開始荒廢鋼琴,從每一天練一小時,變成星期日練一小時,之後到台北讀大學,更是三個月彈一次鋼琴了。。。

我喜歡音樂,所以到高中,我繼續延續我熱愛音樂的因子,參加了管樂社,每一次當我跟剛熟的人說我會彈鋼琴,一定會聽到一陣驚呼聲,也沒這麼驚訝吧,因為我深藏不露,我喜歡聽音樂,所以國小就唱歡迎歌給日本棒球隊聽,我喜歡彈鋼琴,所以我總是會努力去參加合唱團,於是我總是在音樂那一項得到最高分,我很謝謝爸爸的培育,給我很好的環境,我想我應該會一直喜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