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4036500.jpg

夢遊夏威夷 from 官方網站

很久之前,就已經開始注意 yoyo 的夢遊夏威夷了,也在 google Alert 訂閱了楊祐寧的資訊,最近他在金馬獎獲得了最佳新演員獎,並趁著金馬獎正ㄏㄤ,趕緊宣傳夢遊夏威夷,另我這個頭號大影迷也為他開心。

看完了夢遊夏威夷,還是很欣賞 yoyo 的演技,他真的很適合陽光、黑皮膚、清純的樣子,張欣欣是新一代的女演員,演技還不錯,我喜歡她自然的樣子,以及耍槍的那一種驕傲神情,還有 yoyo 看著他,露出潔白牙齒,心裡想著。如果我傻傻的,還有人喜歡我,有多幸福阿,yoyo 你來喜歡我拉!!(癡人作夢...)但我有親眼看過 yoyo 呢,他待人親切,期待他的{聖稜上的星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