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27/1103082877.jpg

薰衣草的香我聞到了,哎呀呀 好臭喔~~~

今天風塵僕僕的出門了,我很認真的把路線都抄起來,國號三道,喔喔喔,不是不是,是國道三號,阿碰一直提醒我講錯了,抄對卻講錯,很蠢ㄟ,先到內灣,人山人海,之前去過一次,夏天,我們去玩水,這次進入秋天了,內灣的風景提醒著我們,時間過的很快......,先到內灣去逛夜市,明明是戲院硬要叫內灣,發現很奇特的對白,羊奶頭,他到底是什麼東西ㄌㄟ,等我查完再告訴大家~~~ 接著拍照拍照,這是我們一貫的作風,拍完累了去吃個ㄍㄨㄟ 阿ˋ→是阿彭推薦的,不錯吃,但我還是推薦山中傳奇的,雖然比較貴一盤要一百元,但是好好吃喔,滑溜溜~~~ 不過阿彭推薦的也不錯,我的烏龜也跟著大家吃ㄍㄨㄟ 阿ˋ一起被吃掉。

隔天到了薰衣草森林,看了看應該叫花園才對,薰衣草很香,人情味很重,冰機琳很好吃,錄影很好玩,餐還不錯,我們吃的是薰衣草雞腿飯與肉質鬆鬆的豬排飯,阿碰後悔吃豬排,精靈一直把雞腿給她吃~~~~~

今天天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