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30/1100596469.jpg

陽明山的寫真集啪踢。 左上:我跟阿平在街拍、左下:我用腳打電話、右上:很自然我喜歡、右下:自然的情侶照。

這一天吃完宮川,天氣好的不像冬天,根本是冬天的夏天(偷阿茹的),吃完決定騎去陽明山,可以享受夏天的陽光,冬天的風,一開始阿如先載我,但我老是嫌他慢,到了山上,涼涼的,換我在阿茹,好涼喔,我喜歡陽明山的夏天,很舒服,阿平在後面自由自在的騎車。

到了冷水坑,兩對新人在那邊拍照,燃起我想穿婚紗的遐想,我決定我結婚,要穿露胸部的,還要露背,因為人矮只能露這些,我還要穿白色的彭彭裙,這樣才可以遮住我的大屁股,於是我在冷水坑許下了願望,哈!!!! 於是我們三人開始狂拍寫真,真是無聊死了,一個地方就可以拍個 30 張,真的很厲害,之後還遇到耍寶的兩位男生,很有趣,a幫 b 拍照,a 說:看那邊 b 說:往前看幹麻...... 真是一對沒默契的好朋友~~

接下來的行程是擎天崗,一堆人在那邊遠足好好玩,還有一對外國夫妻帶著一對兒女,好可愛,然後其實我們也沒在爬山,在同一個定點,拍了一百多張照片,有挖鼻孔、用腳打電話、看誰鬥雞眼最自然,一堆醜的,我榮登第一名。

照片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ikiinky&book=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