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26/1098082633.jpg

溪頭之旅:成員是阿超跟阿姜跟我。

范姜帶我們出去玩,地點是溪頭,很難想像我可以爬完溪頭之旅,因為我是一個討厭走路的小孩子,會唉唉叫,但這一次因為男生們幫我挑選了比較簡單的路線,讓我很快就可以挑戰它,九點前往溪頭,前晚住的民宿叫─溪之頭,覺得老闆很不錯,長的很像團部的清富,胖胖的,南投人真的都有飄飄音,很有趣,跟小黑一樣。他送我們早餐券,民宿住一晚是五百,設備還不錯。

隔天一開始前往溪頭,發生了票不見的小插曲,一到溪頭先看到的是大學池,感覺臭臭的,他不可以爬上去了,小失望,但看到年輕人在那邊辦活動,好有朝氣喔,我要變回學生拉。接下來我們要挑戰的是神木,一路上只有一開始比較陡,後來都是由木屑撲成的木屑步道,軟軟的木屑,軟軟的很好走,阿超很機車,很愛一直學我的笑聲,愛把我擠到山溝,可惡!! 但一路上我們還玩錄影遊戲,好好玩喔!!

到達神木區有一種耶耶耶的感覺,因為我討戰成功,雖然是初級班,但因為我這個人體力很弱,當我在溪頭爬山時,看著阿罵一個一個的跑到我前面,便覺得很愧疚。到了神木跟他拍一下照做紀念,吃吃黑輪好愜意喔,路上聽到阿阿阿的聲音,應該是烏鴉歡欣鼓舞的歡迎我爬到神木區了,溪頭的空氣很清新,樹葉還是綠油油的,風涼涼的,但是害阿超頭痛,可是我喜歡這一種風,靜止不動的感覺。

下一次我還想挑戰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