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6/1095917566.jpg

圖:小時後在阿公家當花童,昨邊是我妹,他女扮男裝,哈。

今天我深深感覺到,我不想當諧星,雖然星座說,雙子作最喜歡當諧星,真是情何以堪,當諧星不紅了,把注意力轉移到別人身上,我想諧星在娛樂圈會很難存活下去吧,以前我很害怕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而到最後卻不理不睬的,這樣會更傷我的心,尤其是長輩們,但當諧星想認真時,大家又會一直把焦點放他身上,竭盡所能取笑他,我想他的世界沒人可以懂,就像小丑表演後的孤單,沒人知道,也許在台上他是光鮮亮麗的,但我只想說,我不想當諧星了....

星座排行榜:天生走女丑路線的前五名女生星座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喜歡發揮自己的性格,坐著乖乖的扮女生對她而言簡直是沒有個性到了極點,而且
雙子座喜歡搞怪,喜歡搞熱氣氛,雙子女很怕人家說她很文靜,如果人家這樣講她,會令
雙子女覺得自己很失敗沒有個性,她寧可表現個性,即使人家說她醜都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