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3/1095319097.jpg

圖:同事們在日本九州遇到的微笑螃蟹。

以下是主管阿雅利用螃蟹,來學同事們講話,她機車,欣賞一下囉。

*螃蟹小英版*
小姊姊:"還沒下班,你想去哪裡?"
螃蟹小英:"啊~被你發現!機車鬼!幹麻監視我啊!我只是想去買塊雞排兒~~"

說明--小英是七年級的同事,口頭禪有:機車鬼~可愛風~
還有尾音要加"兒"~~ <--請記得上揚

==================================
*螃蟹阿婉版*
小姊姊:"還沒下班,你想去哪裡?"
螃蟹阿婉:"噓~小聲一點~我要去買雞排~你要不要也來一塊~~"

說明--阿婉是凡事都要很"低調"的獅子座氣質美女

==================================
*螃蟹尖尼版*
小姊姊:"還沒下班,你想去哪裡?"
螃蟹尖尼:"我~~我~~我要去~ XD "
尖尼螃蟹<--開始語焉不詳,然後傳一個笑臉"XD"企圖蒙混過去...

==================================
*微笑螃蟹之凱西幻想版*
凱西:
"這隻螃蟹一定是遊樂園的員工,上工負責的時候帶這個笑的殼,
下班的時候才能換正常的殼~螃蟹!!你自己說!!是不是?"

微笑螃蟹繼續爬行~~

==================================
*微笑螃蟹吐苦水*
微笑螃蟹:"老婆~我不幹了!今天遇到一群怪女人對著我指指點點~"
螃蟹女:"乖~不哭~再哭?!老娘踹死你!!敢不幹?!孩子的奶粉錢怎麼辦?!"

因此~微笑螃蟹持續在豪斯登堡努力取悅遊客中~

==============================
小姊姊員工旅遊到日本九州
在豪斯登堡看見微笑螃蟹~
大夥兒開始編起故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