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8/1094439852.jpg

圖:左上蔬菜 Pizza 、左下蔬菜麻醬麵;右上南洋稞仔條、右下口袋莎拉。

今天阿彭大姐邀請我去品嘗她們餐廳的美味素食,雖然我一直都對素食沒興趣,也不好意思跟他說,畢竟是他熱力邀約,一開始我跟阿如真的在靠邀,因為我以為晚上是大餐,中午吃了一半的炸醬麵,餓死,於是一直要求阿彭先上菜,一開始是向蒟蒻那一種口感的豆干。不賴吃,接下來菜狂上,分別是蔬菜麻醬麵,蔬菜 pizza、口袋沙拉,稞仔條、檸檬草湯鍋,點點點─我最討厭檸檬草湯鍋,味道太濃,不喜歡,臭阿彭,他還說這一道菜要吃過兩三次才會喜歡,結果第一次他就點這一道,真想扁人。

我跟精靈吃素食時,一直幻想菜裡面有肉,看到麻醬麵的豆乾以為他是豬肝,看到紅紅的圓圓的,就會幻想他是香腸,我們這些人真的是不能修行阿,一直都會有葷的在腦海裡轉阿轉的。

不過總括來說,還不錯吃,大家可以三五成群的一起來品嘗,它有套餐也有單點的,歡迎大家來阿彭服務的餐廳─回留,是不錯又有氣質的一間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