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3/1092932162.jpg

圖:買很久的泳衣,他終於在上禮拜跟昨天派上用場了。

今天我決定和阿龍分開去游泳,之前的第一次獻給他了,不准亂想,是我穿比基尼游泳的處女作,很呆,就是硬要阿龍陪我去游泳,還為了這一件事,一直跟他生氣,你說我無不無聊。

後來我想一想,為何要堅持阿龍陪我去,我知道了,因為我怕我身材不好,這樣穿去好丟臉喔,所以可以用阿龍的大肚子幫我遮住,男生比較沒關係,不在意外人的眼光,除了 gay 之外。

另外可能還有我怕別人會一直盯著我,阿龍應該基於他是男友情況下,好好保護我,除此之外,還有因為我太久沒游泳,怕我會溺死,他應該救我的。

但因為有了第一次之後,我昨天開始我的第二次,自己去,很勇敢,連阿平都傻眼,因為以前的我不會這樣。於是我就坦蕩蕩的前往泳池。

一下水開始狂游,游阿游游阿游,當我再岸邊休息時,一顆翹呼呼的屁股就從我面前走過,心裡的 OS 是,很沒有禮貌耶,不過看了翹屁股之後,哇,可以比女生的在小一點,真羨慕阿。當時泳池中間有一位帥氣的救生員,但很巧的每當我游到中間一定會爬起來休息一下,心裡在想"真害怕他以為我愛他",我是一位愛亂想的女生,我承認,哈。

看完之後發憤的繼續游阿游游阿游,似乎用催眠的方式來讓我的屁股變小,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