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4/1092758553.jpg

圖左上:不賴吃的雞排,不過下次不要烤太焦。

圖左下:莎拉,普普通通,跟一般莎拉一樣。

圖右下:擺設的裝飾品。

圖右上:好吃的紅酒羊排,姜爺吃的,看起來不賴。

七號公路

原本在第一天是想去一家土產店,就是那一種四人一千五的,但我們一行人身上的現金居然不超過五百元,虧我們是上班族ㄌㄟ,只好轉戰到另一家,已經忘記名字了,因為實在是太多人,剛好天空下起大雨,大家都躲近這一間店,後來我們領到號碼 12 號,真是後面阿,等了一個小時還給我停在六號,我這位任性的小孩提議走了,換別間,於是又開始風城僕僕的前往七號公路,一看到餐廳,很有地中海的感覺,忘記拍他的外觀,不過他的餐點很不錯,如圖介紹,非常美味,只不過服務生白目了一點,阿平的雞肉沒熟,跟他說一聲,她居然回答「那怎麼辦阿??」聽到真的會昏倒,至少也說個幫你熱一下,抱歉,我想服務態度有待改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