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0/1091414313.jpg

圖一:我不需要徵婚了!

圖二:徵婚啟事,精靈,也就是阿茹,人很每個性好,誠徵上進的好青年。

圖三:徵婚啟事,他是一位有趣的學長姜爺>>雙魚座>>人很好!

玩完水之後,大家又開始討論行程,由於阿儒學長一直強調要有計畫,還跟我們分析了去哪裡的 SWOT,害我一直想要去哪裡玩,結論是,計畫跟不上變化的。下一階段去的是平常放在嘴邊講的石門水庫,並且在途中,我們到了黃日香豆乾店去光臨,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豆乾,包括素的、葷的、以及各種蜜茶。

之後我們還買了魯味,但我傻眼,學長們買了一堆,以及我沒有及時跟他們說不,阿姜唸我一下,幹麻不說,這樣會吃不完耶,呵呵!!好啦~~我下次會說我不吃拉。

到了石門水庫,耶,因為已經六點了,所以不用門票,真是不錯的優惠呢~~石門水庫的草地真美,綠油油的,還有一堆假的動物裝飾,包括老虎、大象等。在這邊右拍了一連串的寫真集。

再進去石門水庫的中心,阿姜跟我們說這邊颱風天由於水庫太多水,通常會洩洪,就像平常在電視中看到的那樣很壯觀。之後我們看了石門水庫構造的圖,以及水從哪裡來的解說,最後阿姜跟我們玩「哪裡有錯」的遊戲,他贏了,因為我們都沒猜出來。

之後到了行動咖啡車,聽到有人大叫我的名字,原來是學弟的姐姐,我還真紅,於是寒喧了幾句,我便偷偷溜回自己的座位,享受咖啡的香甜。只是阿儒變的怪怪的,只因為阿姜與精靈講到他的傷痛,於是他就變的不多話了,這樣真是不應該,以後不可已拿人家在意的是,來吐槽別人內心的傷痛喔。

最後在石門水庫留念,以及看到皎潔的月亮緩緩升起,真的好開心,謝謝阿儒今天帶我們去玩。

之後去唱了點歌,但貴死人,四百多,阿姜越來越多成名曲喔,尤其是我愛的人,精靈的成名曲是台語歌。

希望以後假日可以這樣出來玩,放鬆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