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明:

左上:沒有太陽,防曬油不用上場的樂樂谷,但我很丟臉的在那邊滑了一跤。

左下:我的胖腳跟姜爺的瘦腳。右上:中間是精靈很可愛喔!

右下:是可愛的我,以及愛插花的姜爺。

一路上聽著麻吉弟弟的歌,感覺我們前往的目的地應該是墾丁才對,以前都是阿姜開車,他開車都不會講話,阿儒被載也不會講話,於是我們發現,阿儒開車會很嗨,阿姜不開車也很嗨,真是美妙的組合阿。

到了目的地,先到樂樂谷探勘,於是過橋到了對岸,這時精靈穿裙子,他說他想下水,於是要要折回去買短褲,當折回去時,真的是上演當時真糗的廣告阿,我居然滑了一跤,整個屁股直直落在橋上,真是好不尷尬阿,也被學長們看到,還好當時沒有愛人在,不然真的是史上無敵糗阿。

買玩短褲、蛙鏡,我與阿姜採拳,我居然輸了,但我很奸詐,不想下水,於是阿姜就一直噴我也噴精靈,想說這樣都濕了,乾脆就下水游個泳吧,這的確是很好的一個招數。

於是我與精靈在水中像魚兒魚兒水中游的感覺,頓時覺得夏天真快樂阿,我得快去買泳衣,抓住夏天的尾巴阿!!!

好自在,好快樂,但因為我的游泳技術年久失修,居然忘記換氣,好可佈,我想我應該喚醒我的泳術才對。

樂樂谷,讓我好開心,我們在那邊拍了許多寫真集,而且他剛好背陽光,讓我的防曬油無須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