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2/1091080563.jpg

圖說明:上面右到左為 愛裝可愛的主管、臉泛油光的尖妮、胖嘟嘟滴熊兒、有氣質的 lisa 、下面右至左為不紅的麵包團體為可愛的我、愛裝低調的壽星阿秀、永遠25歲的裝可愛凱西。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2/1091080667.jpg 

圖說明:當天的兩位男士,右邊是我們敬佩的工程師 SRC 、左邊是主管遠在大陸的可愛老公(剛睡醒,所以頭髮翹起來~)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2/1091080599.jpg

圖說明:公司爆笑演出

今天是阿婉生日可是大家都在搞笑,祝他生日快樂,跟數學老師甜甜秘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