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8/1089989817.jpg

圖:左下角,真水水餃(我寫錯了,寫成餛飩)、左上角為皮蛋豆腐(皮蛋是佳冬有名的皮蛋,玉婷學姊給我的)、右邊為蜜茶,夏天來一杯,讓你身體清涼到底

昨天閒來無事,在公司又與大家購買網路上一直很有名的,真水媽媽網路便利小吃店的水餃,網址為:http://www.my901.com/shop12/HOME/,我購買的是高麗菜蝦仁,口感很q 蝦仁也很脆,味道當然比不上媽媽的,但是與冷凍水餃比較,真水的算不錯吃,除此之外,我還做了一道非常簡單的皮蛋豆腐,跟蜜茶,今天烹飪這幾道簡單的菜,大家有時不想出外吃,也可以這樣做喔。

皮蛋豆腐:將豆腐切一切,皮蛋切一切,全部丟進去一個容器,在依自己喜好加入醬油、香油、之後再加入肉鬆,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