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1088495999.jpg

圖:右邊是我姐嫈孜,左邊是她女友,要隱密不可以公開,ㄎㄎ!

下面是你寫的日記:

很少人會對自己家的人談心事
  以前的我也不會
  
  但大家都長大了
  一個妹妹在台北
  一個在嘉義
  我在台南
  
  我16歲自己到台南念書
  而家人都在屏東
  媽媽都對朋友說她的大女兒出國去
  其實聽起來很心酸
  
  跟妹聊msn
  沒用的我還是哭了
  
  在遠方的妹妹也知道我在哭
  下線後留下一句
  姐∼別哭了∼讓我感動了好久
  
  因為我沒有告知她我在哭

看完這一篇,我明明在上班,可是都是因為你害我偷哭。

我的姐姐,今天他說她要跟她女友分手,我猛跟她談天,因為怕他怎麼了,我希望你好,從以前爸爸對你最好,我是沒人要的老二,可是我跟你好,你跟小妹吵架,也許是你們都不願意拉下臉,不想互相講話,爸爸老是叫我當和事佬,我也會很盡力的作我和事老的工作,可是看你老是不長進,我就會很生氣很生氣,每次你回屏東,都是我去載你,你總是會一直笑,一直叫我帶你去買蛋糕,因為你說你的女友想吃。

我支持你,真的,若是哪一個人不好,就盡早分手吧,雖然我知道會很痛,可是我不想你像五專時,深情的愛那一個啥米芬的,愛的死去活來,還給我休學,你這樣我真的會不開心喔。

去年過年,你說你不想回家,我真的氣瘋了,想說你這個人,為何可以無情到這種地步,但我知道你只是跟爸爸有代溝,可是你真的沒看到父親的進步嗎?他對你真得是天下無敵好的,我不會吃醋,因為我知道你在外面很苦,加油好不好,有自己的理想,就去好好衝 一下吧,台北歡迎你,也希望你的感情,可以好好的,想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