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6/1088325136.jpg

他是我的好朋友蕭志平

他曾經被誤會不做事不守規矩不努力

但他是我男性第一名好朋友

因為我所有的事都會跟他說

所有的秘密都會讓他知道

我是秘密王一號他是秘密王二號

曾經,我們聊天到隔天七點,曾經,我拒他於千里之外

現在,我心中的事他都懂,現在,他心中的事,我也許不懂

我只可以說,當我 30歲時,我會在一個熟悉的地方等他

敘述的我的現在,談論著他的未來,爲合我會想到他呢,因為我平常對他很不好,當我整理文件時看到一封信,如下:

昨天還是很快樂的完成倒數但大家還是很期待你來因為昨天諧星家族
就差你一個但有A和B場面還算熱絡的起來C還是有來而且我還跟他借一百塊你又環我一百快扯平...我知道我知道我還欠你一百而且也欠C一百我是故意的這樣你們在小隊網就有話題聊天啦!對話大概是這樣的
C:平欠我一百耶
I:好巧呦!他也欠我一百塊耶!
這時氣氛大概會尷尬五秒.....
而C這時又率性先搶著說:等我們都借他十萬塊,我們就復合好了!
這是I聽到有復合的機會管不了那麼多毫不猶豫的吶喊說:好.....
一句清澈又響亮的好字在C和I的腦海打轉,卻忘了十萬塊不是一比小數目更何況兩個人是二十萬,兩個人後悔當初的對話,於是又開始不講話了,只知努力賺錢給帥平,期待復合之日的到來....我代表帥平跟你說加油!
註解 諧星成員有I帶領著A和B沒了就這麼多!
- 蕭志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