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6/thumbs/t1087721674.jpg

圖片一說明:大人最喜歡叫我們剪西瓜皮了,可以再蠢一點,左邊是我,右邊是我姐姐阿孜,我小時候耳朵就很大了。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6/1087721675.jpg

圖片二:幼稚園大班,因為我有學芭蕾舞,所以要畢業公演,還綁包包,右邊是我,最左邊是蠢妹阿楓,中間是我幼稚園最好的朋友,他現在當老師了。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6/1087721676.jpg

圖片三:你看看,我跟媽媽時再是一模一樣,我肯定不是外面撿的,哇哈哈。

小時候,爸媽想把我改造成氣質女

不幸的是,花了一大筆錢,學畫畫、書法、鋼琴

雖然都超過一年以上,畢竟我家沒有要我去讀音樂班

於是到了國中有了升學壓力,變漸漸的覺得這些才藝,可以不用去經營

也許,當時有壓力,每天要練一小時的鋼琴,真的很厭惡,看到鄰居們開開心心的玩伴家家酒,我卻在那邊裝有氣質,每次彈完,一定會衝出去何別人玩扮演爸爸媽媽的家家酒。

但我要感謝爸媽給我學習這些東西,因為我有想過,這樣我生的小孩,可以自己教他ㄟ,不用花錢去補習,還跟他說「媽媽很強的,交你就好,你去補英文就好」ㄎㄎ,我真的很愛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