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5/1087540544.jpg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5/1087540556.jpg 

從以前我就愛老男人
椎名桔平
柳夜敏郎
江口洋介
現在要愛的是真田廣之
從他以前的戀戀情深
我就愛上他
就算怕看鬼片的我,還是給他去看了一下七夜怪談,就只因為真田廣之有演,但是最近他漸漸步入中年,轉向電影發展,並且被提名了許多獎項。

最近再看他七年前演的「戀戀情深」可是衛視居然把他翻成情深戀戀,而且還剪片,都只有11集了,還這樣搞,真令人生氣,日本台已經寥寥無幾,還要這樣,難怪以前我都不想轉到國興,對他的印象,每次都播那一種幾十年前的戲,但現在漸漸有競爭力,有播新戲,例如午餐女王,但是還是希望他不要剪掉我愛的真田廣之演的戲。

真田廣之,他擁有一般人演不出的深情戲,每當我看到他深情的看著松島,心也被他牽過去,感覺心中藏了許多心事,沒有人可以懂他,但當他遇到松島,就像冰山美人被溶化一般,心被繫著,原本他以為他就這樣去世,留下遺憾,從沒想過他身邊會出現這樣的天使,與他相愛到老。

最近一定會緊盯著電視不放,他真的有一股成熟的魅力,吸引著我,我從不迷戀台灣男星,總覺得他們很像小孩子,不重視演技,只會殺來殺去,從不講求內心戲,內心戲是最難演的,很開心你可以這樣牽引人心。

希望你繼續努力喔,我會想支持范曉萱一樣的支持你,有沒有很麻吉。

圖片說明:太帥了拉,我都希望夢中可以跟他...哈哈 自己想像

真田廣之照片連結:http://dabox.net/~brownie/sanada/sanada_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