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3/1087466490.jpg

話說我這一個人,英文雖然有普通程度,但與學弟這些人比起來,還真是弱了點,學弟─debore,平常便是一位佼佼者,出國交換學生,出國帶童子軍營隊,出國辯論比賽,獎項琳瑯滿目,一拿到英文話劇的表演目錄,只看到一小小段的中文,簡單的介紹故事內容。

劇名為尋找真愛,D e b o r e 扮演男主角,也就是一位勢力的男人,生了四位女兒,並希望她們可以嫁入門當戶對的豪門,但女兒們卻一自己的生活方式,嫁給了與自己興趣相同的男人。於是這一段追尋愛情的故事就這樣展開...
debore 在這一出劇碼,展現了他動人的歌喉,曲名為:Do you love me,非常扣人心弦,為二重唱。

希望他可以在未來鴻圖大展,並拉拔拉拔我,哈,這才是重點。

  

圖片說明:左邊小英、中間扮演爸爸的迪伯爾、右邊則是陪伴我的姜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