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代購之餘
還是要記錄一下雞寶包最近在幹麻!

她很忙,就是不停的走,不停的探索
寶包很忙,就是偏偏愛走去不該走的地方
走去廚房、走去翻垃圾桶、走去玩托鞋,明明就有一堆東西給她玩
她就是不玩那些

現在會講的單字
阿公跟阿罵會唸成阿跟
阿恩【我大嫂是雞寶的伯母】她最會唸,但會分很開,阿~~~~~恩!!!
阿姨也會,會唸成阿一
狗狗她也很厲害,現在路上看到狗狗就會叫狗勾,現在想教他唸果果,哈
手機、洗澡、袋子她也都會,好莫名的字彙,我也沒特別教她她就會了

我喊皺眉頭她就皺眉頭
我喊小豬她就拱拱叫
我喊裝可愛她還真的就一指頂在臉龐兒裝可愛

寶包真的是越來越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