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娃兒真的會一直想買衣服
還好雞寶包尚未長成淑女樣,以至於我無法替她大買
不過ㄧ堆阿姨姐姐們送了一堆超級可愛的衣服
我這個當媽媽的,好像都不需要煩惱治裝費了 哇哈

愛米莉阿姨本身對穿搭就很有興趣
雞寶包長大就送給她帶她去逛五分埔吧

這是愛米莉阿姨托日本友人買的鋪棉背心,超級可愛的


花色搭配藍色,好可愛,上網查一下資料,是日本RAG MART這個品牌
官網在這邊: http://www.ragmart.co.jp/ 
日本品牌跟美國品牌的STYLE真的差很多
美國喜歡橫條跟一些單色系列,日本人很愛把許多顏色放在身上,不愧是愛穿搭的國家 哈
寶包衣服也不例外


這件是去年去香港的時候,在東薈城的Outlet看到的法國品牌
剛好在下殺兩折超便宜



這個牌子叫做Petits,顏色好豐富,真適合夏天~
牌子的意思是:屬於孩子們的公司



再來是凱倫阿姨今年在雞寶包週歲的時候送的禮物, 好日系+鄉村風

不過沒當過媽媽的都不大會抓尺寸
這件買了90公分,只能明年夏天再見了!畢竟雞寶包現在才70CM,是小不點來的
PIPPY這個牌子原來是百事特的,還不賴耶~在許多百貨公司都有設店喔 


愛米莉阿姨在我周歲又送我一件可愛牛仔洋裝
不過看這長度一樣也是明年再相見 哈哈哈


 YUN YUN阿姨送我的TOMMY可愛點點洋裝,會不會太昂貴了一點阿阿姨!!!


這件是小DODO阿姨送的,我看根本是她自己也想穿上這件洋裝
好適合小DODO喔 哈哈哈 我想有大人版的她一定會購入



這位小DO阿姨更誇張,買了100公分,我看要等雞寶包三歲才可以穿了啦
不過也好,每年都有可愛的洋裝可以穿,大家對雞寶包真好



接下來是媽媽亂購入的衣服,好俏皮的衣服,包屁褲還是蕾絲的
Ruffle butts 是美國品牌,官網在這邊: http://www.rufflebutts.com/ 
常常也會有折扣,可以找美國代購媽咪購買喔,我是跟Penny一起買的~
美國品牌一定要趁折扣大買特買,她們真的很愛下殺耶!






這件是凱倫 & 雪倫 & 尼娜阿姨去年我出生的時候送的
今年還可以穿,嘟嘟好


這件是阿芬接接送雞寶包的Mothercare牛仔褲
外國人可能天生就長很大隻,Size普遍都偏超大件的
夏天款式也可能因為英國天氣溫和不像台灣這麼熱,所以夏天款式也偏厚





第二件是超可愛的碎花吊帶短褲,國外碎花款式都設計的超可愛
台灣的都會是一朵很幼稚的花兒,真心希望台灣設計師可以加加油,設計出更多可愛的款式
不然我們這些媽媽也不會一直買國外的品牌阿~





雞寶包妳今年夏天衣服有夠多耶,媽咪代替你謝謝各位姐姐阿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