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得不稱讚雞寶寶是個乖寶寶
從出生到現在十個月,很少讓我在半夜起來照顧她
總是一覺到天亮,真心覺得懷孕要唸普門品以及多拜拜觀音
寶寶會很好帶
還是我運氣太好?
 
昨日元宵節,是雞寶寶的第一個元宵節
因為寶寶還無法吃下湯圓,所以由爸爸媽媽代替她吃湯圓
這湯圓可是我精心烹飪的
桂圓花生口味的湯圓
冷冷的天氣喝下去,就甘心ㄟ!長大我再煮給妳吃
 


好奇妙的寶寶,莫名的就又過了一個月即將快要滿11個月,下週就要開始準備抓周了耶
小時候就非常熱愛抬腿,原本以為每個寶寶都這樣,經過幾次折其他嬰兒的腿的實驗後,
發現雞寶的腿真的有比較軟Q!



小時候我媽很熱愛培養我看書,長大還要逼我看東京的書,不過一想到未來媽媽會帶我去迪士尼,
我就原諒她好了,先來惡補一下東經文化!



我到底是像媽媽還像爸爸
好像都有像,而且媽媽希望我是大單眼,我好像真的是大單眼皮耶
心誠則靈這句話真有用!



最後告訴大家,我轉女孩兒了,從漂泊的男子漢變成了小女娃兒
相信很多男孩會拜倒在我的點點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