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個月的她只會扭扭屁股,有點跡象想要往前爬
八個月的她開始屁股往前往後搖,用力的想要往前移動
八個月某一天突然跪坐在嬰兒床,嚇死我跟姜姜,這娃兒真的有在長大耶



 從一直躺在床上,開始不耐煩的也想跟大人探索這世界

九個月,開始扶著人想站起來
 


 九個月又三天就默默的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了



嬰兒變化好快速
抓都抓不住

雞寶寶的目前作息
八點起床喝第一餐ㄋㄟㄋㄟ 180CC
十到十一點小睡一下
十二點第一頓副食品
兩點喝第二頓ㄋㄟㄋㄟ 150CC
玩玩玩玩到三點睡午覺
睡到四五點起來第二頓副食品
八點喝第三頓ㄋㄟㄋㄟ  150CC 
晚上11點準時入睡

現在吃的副食品長這樣,顆粒比較大,讓她訓練咀嚼,發現雞寶最熱愛昆布高湯路線
公婆會三不五時給她吃白飯或者是地瓜,她也能吃得津津有味!饅頭跟麵條也是她的最愛



AND我人生有重大發現,原來寶寶的奶嘴是需要替換的
之前150CC一直喝很慢,後來突發奇想的覺得會不會是因為奶嘴孔太小,畇畇嘴巴吸久很酸就沒耐心不想喝
結果就立刻幫她換成六個月用的小圓孔,流速之快耶,以前半小時喝完,現在20分鐘就喝完
我只能說媽媽真的要有實驗精神,弄東弄西的才會發現新大陸!

之前困擾我的餵奶問題一瞬間解決了OH YA!
接踵而來的是!雞寶進入站站世界,我都要隨時HOLD住她,不然就時常撞東撞西,
累不累~

最後祝大家冬至快樂~雞寶寶冬至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