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來到大阪
一大早就來hotel 隔壁的千日前道具屋筋商店街晃晃
裡面賣了各式各樣的廚具、章魚燒道具、玉子燒廚具
我都好想買回來 哈!



有古老賣瓷盤、瓷碗的,這些看看就好,因為鶯歌也有好多可愛又便宜的
只是日本吃ㄧ頓飯一人份就要五六個小碟子,好搞剛喔



這個章魚燒工具是不是很專業
都可以買回去賣章魚燒了



來到一家賣可愛雜貨的商家有我愛的LC鍋耶,但價格其實差不多,而且太重帶不回去,看看就好



來到一家專門賣商用食材的店,居然有大阪燒食材組合包
好!想!買!但因為一大早就來買這個一整天都要帶著它,就放棄這個念頭了



用這陶鍋炊飯應該很好吃



還有這可愛的米桶,將將超想把它帶回家的好有質感喔!不過不知道台灣潮濕的天氣適不適合用這種
跟我們家鄉村風好搭的米桶喔!



美麗的大阪崛江公園,好美的景色



另外來到大阪崛江地區,也有好多可愛的雜貨商店可以逛喔
多采多姿琳瑯滿目的雜貨,真的都好想購入
日本人真的很有設計感耶~



姜姜又想把這垃圾桶搬回我們家了
下次來日本一定要查清楚怎麼從日本寄東西回台灣
就可以把好多便宜又好看的東西寄回來了



我愛的彩色蒸鍋



看到這一區我都快發瘋了
好想去找一家瓷器碗工廠,然後把它改造成這樣的STEYL喔,應該很多人會想買吧?



我最愛這組,好典雅,不過一個碗要兩百多也不便宜,但想到它是日本貨,其實一點也不貴耶!
這趟日本雜貨之旅報告完畢
心得是等匯率下降我一定要來大買特買,然後問清楚從日本寄回台灣到底要怎麼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