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絕對不想吃拉麵
在日本天天吃拉麵是幸福的

這個寶屋拉麵,是背包客介紹的,也是到京都車站大家一定會衝去吃的!
位在京都車站隔壁的伊勢丹百貨十樓的拉麵小屋裡,時間接近三點胃口也不是很好
就與姜姜合吃這碗麵,假如沒懷孕的話我一定一個人吃的下這一碗!!

可以用票券台購買好票券之後,拿票券給店員就OK拉,不用怕語言不通
店員還問我們Share?跟她點點頭之後還貼心的拿了小碗給我

拉麵為何要配冰茶?因為她們拉麵的湯真的很鹹耶,喝了茶之後一整個去油膩去鹹度!
寶屋拉麵是細麵,我好愛喔,真是符合我的南部口味,這個拉麵神奇的是讓不敢吃蔥的姜姜
全部把蔥都給吃下去,還說日本蔥都沒有味道,誇張!

寶屋叉燒拉麵 680日幣



第二家嘗試的拉麵店是大阪的四天王,可能因為是中午去吃的,所以一整個生意沒很好
恐怕這時候大阪人都還在宿醉當中吧!我跟姜姜都點味增拉麵,一樣也是細麵,不過湯頭比寶屋還鹹耶
吃不飽的人可以加點他的煎餃喔,我看隔壁日本人點了一大盤烏龍麵跟炒飯,看了我都想吐!

鹹味叉燒拉麵  690日幣



第三家是在神戶吃的博多一風堂拉麵,我給它評價最高,但價格也最貴!
湯頭最不鹹也不油膩,聽說還有出拉麵包耶,早知道就買幾包回家煮來吃,
好回味美味的日本拉麵風味!分兩種口味:赤丸かさね味 /  白丸元味

我的是白丸元味也就是白湯比較清淡,姜姜的是赤丸かさね味比較油膩一點,
他還加兩顆蒜頭泥進去,嘴巴臭死了,我禁止他那天晚上都不准跟我講話!

官網:http://www.ippudo.com/index.html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4-3-24

白丸元味加蛋 850日幣 /  赤丸かさね味加蛋  950日幣


日本人可以天天吃到拉麵真幸福
但我想我天天吃可能會腎虧,因為實在太鹹了,害我想起屏東的乾細麵的味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