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國內旅遊王
想安排國內旅遊,找我就對啦
哈,還自己Promote!

我們這群愛出遊的人總是愛臨時抱佛腳,但這次不同,過年前就決議好飯店,
確定旅遊方向,一下子旅遊行程就安排好勒~

安排國內旅遊第一要點要注意旅遊動線,以免安排重複的路線浪費太多時間在交通上
這次地區鎖定南投,就先到南投旅遊網看看大概的動線,通常地區旅遊網都會提供住宿以及地圖
真的很方便!



第一天行程:中午抵達南投清境青青草原【桃園九點半出發約12點就可抵達】→前往民宿雲舞樓
第二天行程:早起前往合歡山→中午至南投埔里用餐→下午前往日月潭→晚上前往溪頭民宿聽濤園
第三天行程:早起前往溪頭→中午前往日月潭風景區

清境最有名的是雲南菜,一開始不知道為何清境老是跟雲南有關係,明明就相差這麼遙遠,
最後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

民國五十年以前,清境地區多半還是一片原始森林,為當地泰雅族的狩獵場,
甚至也是早期原住民抗日的主要戰場。清境農場設置後,
終於在榮義民四十多年來胼手胝足的努力下,打造出今日充滿歐式風情的美麗奇蹟。
而第一批開闢清境農場的無名英雄,正是來自滇緬邊疆的「異域孤軍」!
電影異域就是這樣來的,但我沒看過!

來介紹一下清境雲南料理
1、涼拌米線 (有花生粉、蔥、紅蘿蔔絲、酸甜醬汁) 夏天吃真開胃 60元
2、老劉點的莫名炒麵,妳不要再亂點了啦 60元
3、豆干堡,吃起來酸酸的,是臭酸了嗎?還是雲南料理都這樣?一份30元



4、炒山豬肉,肥滋滋,吃起來有嚼勁,但也太多洋蔥囉,一份80元
5、姜姜的羊肉燴飯,也是一個普通的台灣料理



吃完午餐前往青青草原,門票一個人八十元
由於我們是平日前往,停車場空蕩蕩,不用人擠人,很不錯喔



來兩次清境,這是我第一次看羊咩咩秀,據姜姜的說法,格蘭先生每次的表演都一樣,
吼,有點創新好不好,這樣大家才會願意重複來清境玩耍阿!



羊咩咩有白有咖啡,長的真可愛,格蘭先生來自紐西蘭耶~



來到清境不忘促進台灣經濟繁榮,他的護唇膏我真的是大力推薦,敵過那些專櫃護唇膏,
好用又滋潤,一條一百元,我自己購買原味跟草莓口味呦



清境風景大T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