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算尖沙咀很知名的一間Shopping Mall
後來發現海港城離Butterfly on prat還真近,尖沙咀A1出口直直走就到海港城勒~

\

一進去好多MIFFY兔~剛好是血癌基金會為了募款而舉辦的活動,好不容易找到個空檔拍MIFFY
不然都被人潮擠滿了!



海港城裡頭的H&M真是人山人海,這邊好不適合我,畢竟我不是歐美系的!
逛街還是要姊妹淘來逛,不然姜姜在旁我都不好意思逛很久啦
其實我還是有體力繼續逛,但看到姜姜無奈的眼神我就.....哈!他還是很有威嚴的



海港城內的花仙子精靈聖誕饗宴,一堆花仙子吊在天空中,其實我對這沒有很大興趣,
但看了一堆大陸人拍半天,我也來當個觀光客囉!



八點的幻彩詠香江
從八點開始我根本就不知道這場秀到底開始沒,不過這場燈光秀看起來很迷人,而且人山人海,
完全沒有羅曼蒂克的感覺,最適合我了,我最討厭旁邊有一堆我看了扭扭捏捏情侶的夜景,
這場燈光夜景,Perfect!最左邊的就是張小燕的公公貝聿銘設計的,沒想到我已經蒐集他的景點第二枚了
第一枚是羅浮宮,真幸運!



又是另一種風格聖誕樹


看完幻彩詠香江,沿途中又繞回澳門茶餐廳品嚐美食,都九點了!
但在香港完全無法意會現在幾點,因為美食時時有,完全不會因為半夜或者深夜而找不到美食,真好!
我跟姜姜小鳥味,兩人合點澳門葡國雞加豬扒包,豬扒包的口感很像法國麵包,沾著葡國焗醬汁,
真是有罪惡感阿,但到了香港,體重管他去死,就吃吧!

焗葡國雞,雖說有焗,但好像沒起司,這到菜要等大約十五分鐘,一近門因為看大家就點這道,
我們也跟著點應該不會踩到地雷,這其實是咖哩雞,有椰汁味甜甜的,不是辛辣咖哩,雞肉又嫩,
裡頭還有許多馬鈴薯,其實兩個人Share真的夠吃囉~

澳門焗葡國雞+豬扒包 68港幣



香港的早上景色與夜晚景色真的是天壤之別,晚上的招牌光彩四射,早上那招牌看起來就好礙眼,有妨街容
但晚上又深深愛上這招牌的光線,彼此在比誰比較亮,誰比較大!深怕觀光客看不到它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