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姜姜第三次出國,這次是要去大吃大喝的香港
燒賣、叉燒包、燒鵝我來了!燒的我整個胃癢癢的阿



8點25分的班機,還好我家住的近,七點半出發即可
機票免費的喔,完全用亞洲萬里通兌換兩張



國泰航空餐點,令我不開心,不是應該來個燒臘飯嗎,來人阿~



入境的招牌真令人不緊張,中文麻,感覺是又回到台灣了嗎!!!



這入境區一整個就時尚到誇張,台灣真的應該學習一下,不然每次回到台灣就好像到大陸!



一到機場大廳就感受到濃厚的聖誕節,這聖誕節好有歐風的感覺,真是金碧輝煌阿



香港7-11集的點數可以換如此高級的hello kitty耶,我也想要拉,但20港幣一點,不便宜



HK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