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姜姜前幾年當空少在大陸往返飛來飛去
加上今年去了一趟法國蜜月,亞洲萬里通累積了不少里程數
算一算有35,000哩耶

又加上15,000 可以換一張香港來回機票
那我當然是一定要去換的阿
一開始查查亞洲萬里通的網頁,他們的辦事處是在香港,網頁的中文好不口語化
真是氣死我了,經過一些蛛絲馬跡,我終於知道怎麼換機票了
就像在FB留的短訊,我弄懂後可以去考台大了啦

在這邊對累積哩程就不另外著墨囉,單純對網路兌換機票做簡單說明



1、首先登入亞洲萬里通帳戶
2、點選兌換獎勵〈以你的會員號碼/用戶名稱登入國泰航空港龍航空網頁。〉



3、在這邊可以直接由亞洲萬里通連線到國泰或港龍去兌換你的機票


接下來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班機囉~

亞洲萬里通會員最常問問題的就是
亞洲萬里通會員假如今天可以兌換兩張機票,
其中一張機票是否可以兌換給其他人?

答案是:沒有問題的啦,但是假如A會員兌換給B,
1、B必須要先在帳戶→更新個人資料→更新兌換名單 建立名字
2、A會員才可以在兌換機票的頁面中替B開票喔,是不是很簡單

另外提醒
因為姜姜有幾個里程數是靠富邦A MILE的點數轉移的,富邦A MILE點數 轉移成里程數至亞洲萬里通內
需要兩個禮拜工作天,不過實際上居然不到一個禮拜就轉好了,效率神速

在網路上兌換真的超方便,隔天就收到電子機票了
香港我來勒~

亞洲萬里通免付費電話:
00801852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