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之旅是大自然之旅也是奢華之旅更是一趟酒足飯飽之旅
卡爾卡頌由於接近西班牙,餐點也被族群融合了

今晚的餐廳就在卡爾卡頌城堡住宿飯店的隔壁而已

城堡一入夜又是冷清清
法國服務民眾最晚的行業恐怕就是餐廳了!

來介紹卡爾卡頌內的晚餐餐廳囉~



繽紛的色調,都溫暖起來了
我想是因為法國溫度低,所以內部餐廳都會以溫暖的顏色為主
這是我個人的一個小小觀察



卡爾卡頌掛圖,就是這樣的城堡阿!不要再說我一直寫城堡
阿就真的一直再看城堡阿!就像你去埃及也只能寫金字塔是一樣低道理



這豆子湯一開始以為是南瓜湯,讓我欣喜了一下,但喝了一口說不出的奇怪感覺
總之就是台灣喝不到的湯,但又不是很討我的歡喜!拿來沾法國麵包倒是挺不錯的主意

法國人不喜歡喝清湯
他們所謂王道之湯就是要濃稠,熬到所有精華集於一碗



生菜 again 我都沒形容詞來形容它了
總之就是清脆、新鮮、唯一在法國可以吃到蔬菜的一道料理



據說來到卡爾卡頌千萬不能錯過的就是這豆子燉肉
豆子就是我們平常吃挫冰的甜大豆,法國居然是煮鹹的耶
裡面還有燉肉、香腸 (也就是熱狗),這道菜是古代流傳下來的
不過看一看好像是打仗的士兵常常在喝的肉汁湯,是不是!!!
但真的挺美味的喔



服務生幫我們一人裝一盤,好熱情



這道冰淇淋倒是很像台灣甜點
吃完鹹的再品嚐甜的,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