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來到的是卡爾卡頌城堡
又是令人贊嘆的一個美景阿
據資料是歐洲保存最完整的一個城堡

卡爾卡頌城堡位於法國南部的庇里牛斯山,濱臨地中海與西班牙

漸黑的天色,昏黃的燈,好有一番風味阿
中古世紀的城堡真神秘!




又是一幅很適合蝙蝠飛過去的畫面



城堡示意圖,城堡裡面有飯店、商店、好玩的東西
隔天早上我們可是起的好早來逛街
但是法國人又不工作了,氣!



城堡內的小咖啡店



城堡內處處是古蹟,處處是歷史,似乎可感受到城堡內作戰計畫
大家彼此殺來殺去的感覺
我又沉浸在電影裡了
畢竟一些史詩電影情節總是愛在城堡裡打仗



今晚入住的飯店
我喜歡這間飯店的小陽台
下回看了你就知那溫馨感,讓我也想在新家裡設計那樣的法國浪漫



飯店內部及房間內部
我真的好愛那床包,真是鄉村風,只不過顏色重了點
但畢竟是冬天,重一點的顏色才感覺溫暖阿
在這房間我還與姜姜開了香檳,但我喝一口就都給姜姜了 哈



下回介紹:卡爾卡頌晚餐吃給你ㄙㄨㄥ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