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了耶
不知不覺居然已經在桃園住了半年
但因為結婚之前就會來桃園小住一下
所以對桃園到不會這麼陌生

姜姜去大陸了
很多人問我那你自己在家單獨面對公婆不會怎樣嗎?
說實在的除了要早起以外,其他還真的都沒怎樣
婆婆對我很好 公公也老是煮大餐給我吃
大哥大嫂也都很照顧我
我前世可能過的很苦 導致今生我一整個過太爽!

謝謝桃園家人的照顧喔!當然屏東家人也不會忘記他們的啦~

話說回來今天的Family day要去的是東台灣的東岳湧泉
在蘇澳附近,想當年宜蘭也是我與姜姜的定情之地
我也好愛蘭陽平原的美



炎炎夏日,雲與山真的是絕配耶!



南澳東岳湧泉是姜姜哥哥也就是我大伯力推的景點,裡面有個湧泉冰涼又有勁阿



我眼睛都睜不開了阿,太陽是單眼皮的勁敵



東岳湧泉就在兩條鐵路的下方,可以在這邊野餐、玩水都適合,唯一就是不可以烤肉,殘忍阿~



火車司機都好俏皮,經過湧泉時因為看到好多人,就會按一下喇叭,挫死我了啦,
但我還是展現我淑女的態度跟你揮揮手



這湧泉的冰冷真不是普通蓋的,就像是天然冰水從你腳滑過,水好清澈,簡直是孩子的天堂阿!



下圖是我與婆婆的照片,我婆婆根本跟我爸爸是一個模樣,活潑愛聊天
只是很奇妙,當我爸一直碎念時,我敢對爸爸顯出不耐煩,對婆婆卻不敢
拔~真是不好意思啦,畢竟做人的媳婦要災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