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蜜月行又來囉,我知道你看膩了,但是我還是要寫
畢竟那是我花十幾萬的美麗回憶阿!
今天要介紹的是法國羅馬圓形劇場之我不是拍神鬼騎士

你能幻想神鬼騎士的背景就在你眼前嗎?
哈哈,不用幻想,因為根本不是在這邊拍的,被我騙了!


競技場外觀



競技場內景




今天來的是羅馬競技場,典故如下:
羅馬競技場
來到競技場的門口,就被碩大壯麗的建築所震撼,這是普羅旺斯地區保留得最完整的羅馬式遺跡之一,
由兩層樓、50座拱門所形成的大型競技場,二樓的拱門是多力克式。
羅馬競技場內最多可容納二萬多人觀看,是法國最大的競技場。夏季實有鬥牛表演,攀上最高樓層,則可以俯瞰整個亞爾勒的市容。
羅馬競技場的周圍有許多販賣當地紀念品的小店,尤其是普羅旺斯的花布,將灰色主調的競技場增添了活潑的色彩。
建議你找一家面對羅馬競技場的咖啡廳,坐下來悠閒地品嚐咖啡,細細體會這座建築的精彩。
http://www.traveleurope.com.tw/?p=5

今天天氣好,風也很大,看似天氣熱,但其實風超冷的
整座羅馬競技場好壯觀阿,有一種來到電影場景的感覺
真的很酷,我不騙你,雖然形容詞落伍了點!
好雄壯威武的感覺



爬到競技場上方,可俯瞰整個亞爾城鎮,真的好復古的城市阿!



接下來請欣賞我在古羅馬競技場姜姜為我拍攝的三連拍!
我只是想呈現一種風真的很大的感覺



在競技場外面的小店,充滿了咕咕雞,好Fancy,但是又不開店,我真是受夠法國人的優閒不工作的態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