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我寫的法國都膩了
其實真的要實地走一趟才能理解那種古老的美、悠久的歷史
很多景點在當下其實並不知道到底有什麼淵源
是回來開始寫文章才知道那文化、到底有那些皇帝住在皇宮
就好像廣告台詞說的:我是當了爸爸之後,才開始學做爸爸的

許多風景當時是走馬看花,現在也帶著大家走馬看花觀南法
帶你走過法國當時很威風的景點



勾禾德山城GORDES,依山而建的古城,原意即高懸的村子,
是普羅旺斯非常著名的觀光勝地,曾被選為法國最美的村莊之一。

若有機會勾禾德山城裡也有許多特色小店,腳步可以稍微停下來,
欣賞這些山城裡人情味濃厚的小商店!



僅是匆匆一瞥,但以往或許有上百個修士在這裡苦修,牆壁的刻痕都代表過去的喜怒哀樂!



以上是我的和氣的團員們
大家都是新婚夫婦喔,還有一位很有勇氣獨自參加蜜月團的單身女子
第一次跟團,其實都是我拖累大家,因為我忘東忘西的,不過很開心跟大家生活了八天!



亞維儂(Avignon)是法國南部的名城,亞維儂曾經有七位教皇以此為居住辦公之處
,是有名的教皇之都,往後再介紹教皇宮,每年七月都會在此舉辦音樂節喔!



亞維農飯店住宿附近街景
看了這一景還是很懷疑法國人到底到哪去了?
街景總是有許多蜿蜒小道,也就是為什麼他們總是以小車代步
因為你看那道路還真的無法擠下兩台車吧!

以上走馬看花賞南法 Part 1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