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宴會瘋狂的落幕後
走了好一段路前往遊覽車

法國遊覽車真的很守法
並不會為了載乘客通通擠在通道,而是很有規矩的一台一台排好,
就算是乘客也得走好一大段路去搭乘遊覽車
先進國家的進步令人看了都傻眼
大家不會爭先恐後的

晚上要住宿的是以前法國修道院改建的
Rita說這邊也有許多新人會前來拍攝婚紗照喔
剛好我們又是蜜月團,來應一下景唄

看看屋內的環境,我最喜歡法國的廁所暖爐設計了,
真的很貼心,好想要裝置一台在家裡阿
這樣寒流洗完澡也不會手腳冰冷了

看看溫馨版與害怕版的房型,在與團員進行晚餐時,聊到彼此的房間,
很多團員的房間其實是害怕版,有一種陰森的感覺,那牆壁好像是用血跡寫著我恨你之類的

反觀我們的房型,就比較沒特色囉,還有浴缸跟溫馨的被單,聊一聊才發現原來只有我跟姜姜的房間
是溫馨豪華版,因為有的人是溫馨版但缺少了浴缸,總之還好我不是害怕版,不然我恐怕會跟其中一
位團員一樣,都不敢走進去睡覺!




修道院晚上真的會有一種陰森的感覺,大家走在一起講話吵雜聲還有回音,但當我跟姜姜兩人一起
走在修道院的路上時,感覺會有扁幅劈哩啪啦的飛出來,好可怕喔!

華友包了一個類似包廂的空間讓我們盡情的享受晚餐,還有專門的一位老服務生服侍我們,真的有種
貴族般的享受,以下還有我幫大家拍的一些寫真集,好有感覺阿!



修道院的晚餐,是我在填寫華友問卷其中一題:這幾天中你最滿意的餐廳!就是這一頓
前菜是一些生菜,加上類似炸春捲皮裡頭包了一些香料碎牛肉,好美味,雖然碎牛肉有點難舀到嘴中,
而主菜是一些蘑菇還有栗子燉煮的,好香甜,配上鮮魚真的好Perfect喔!不是很清楚內容物有什麼,
但就是好好吃啦!

最後吃到甜點我又吃不下去了,甜點的口味有點太妃糖的味道,下面的餅皮很酥脆!



這頓餐吃下來又是三個小時,oh my god!在那暖氣徐徐的吹著,我又想睡了,吃完睡睡完吃,不胖真的難!




這是尼斯嘉年華會大家蒐集的花朵,Rita請管家...哈!是服務生啦幫我們擺飾,你看看隨便擺起來
就是那麼的有氣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