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的是摩納哥不是摩洛哥喔,其實我還真的差點搞錯了
畢竟我上不通天文,下不通地理阿

圖一是:世界最美麗的王妃--葛麗絲.凱莉與蘭尼埃三世親王的婚禮
葛麗絲.凱莉可是當時好萊塢的美女明星,下嫁給摩洛哥王子,
這個王妃與黛安娜王妃一樣都死於車禍,享年五十三歲!



摩納哥是現在世界人口最稠密的國家。還是世界第二小的國家喔,
第一小的國家是誰?這題以前地理很愛考耶!

下圖左上方有升旗,代表親王有來上班喔!
但我猜他們上班應該也頗悠閒的
來摩洛哥根本也沒看到幾個人
卻說人口最稠密!真的有人嗎!!!不要再騙人了啦



摩納哥也是F1賽車的場地,據Rita描述當F1在摩納哥蜿蜒小路穿來穿去,那種震撼力只能當場看到的人才能體會阿!



摩納哥王妃的傳奇故事:http://www.ttsc.com.tw/theme.asp?theme_id=750&cata_id=180



法國的狗狗爆炸高,而且每個都乖的不像樣耶
跟我在台灣遇到的差好多,重點是他的頭都超過我的腰了
假如我帶牠溜狗應該會瘦!



送上一張摩納哥海邊的美!光影跟小船隻的交錯,好像漂流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