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完晚餐,隨意到街上晃晃
摩天輪轉的像飛一樣
想在上面幹麻的人根本就會來不及,哈,好A!

尼斯嘉年華會是蔚藍海岸冬季最大盛會,今年的主題是假面之王
不過傳說由於金融風暴的關係,好像今年的表演不是這麼的Fancy
但對與我們這些從來沒看過的人,應該還是會叫好吧!好!

晚上只能逛逛這些假面人
因為店都關了,什麼Chanel阿、LV阿,通通都關店
才九點多耶!真的很不愛賺錢
都第二天了,還是深深覺得街上好少人
只好期待明天的盛會囉,到時候恐怕是人山人海唄
假面人出發!



以下穿插一下第二天的早餐

每天訂鬧鐘就是為了早起吃好多早餐
怕時間太少吃不到,很窮緊張
但我真的愛上法國早餐,很新鮮、很美味
雖然每天都差不多一樣的東西在那邊輪流
但我就是愛它!

1是可愛的罐子裡麵是麥片,通常我都拍拍而已,因為吃了麥片加牛奶我就吃不下任何東西
2是現切的法國麵包,右上角暗暗的又是我愛的丹麥吐司,你被冷落了
3是那補充熱量的起司區以及消化肚子的蜜餞阿、優格還有誘人的奶油,塗在法國麵包上,我要發瘋了
4是不知名燉豆子,我害怕,所以不多做介紹囉 (很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