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白胖胖的手

我們訂婚了耶
我的手好不適合戴高貴的鑽戒喔
反而金色適合我
畢竟我是鄉下人
穿金戴銀的
結婚當天我真的很大牌
大家忙進忙出,我只需要站在原地看他們忙
雖然偶爾會想雞婆幫忙一下
但又會被呼喚住說不要動來動去的
我真是過動新娘
不過人要好好珍惜大牌的這一刻
因為隔天你就變回平凡人了
大家又會開始對妳大呼小叫的

活動組的政儒、超全、老劉兩點半就要起床真是難為了
攝影組的阿如跟阿祥,拿高級相機替我拍照
彩妝組的新秘晶菁,把我搞的人模人樣的
雜工也就是我姊姊跟妹妹,據說她們爬我家透天厝四樓爬了二十趟,腿快瘸了

主辦人也就是彼此的爸媽,謝謝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