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六月姜姜求婚後
便開始籌備婚事
但是平常為人高調的我,喜事卻是我的罩門
以前跟人談心時就不喜歡說我男友。。。。。我男友。。。。。。
總覺得人家跟你講這個的時候,心裡一定會想『干我屁事!』
所以寧願分享好笑的事給大家
於是喜事這件事情決定先擱著,等事情真正來臨時再公佈也不遲
最後也只先公佈給身邊最親密的好友知道

一些雜事如拍婚紗、選禮服、選照片等等我也盡量的低調
畢竟我不是郭台銘,不想讓自己曝光在眾人的眼光裡(還真的是自以為巨星)
受到大家的祝福心中還是有一正開心的風吹來,但我這個人從小就不習慣被稱讚
總之就是一句話,我寧願討皮痛也不要被稱讚!

事情ㄅㄧㄚˋ康是因為公司11月初要去墾丁KICK OFF,而且規定全TEAM都要去
不去一定要有正當理由請假,由於本人是個臨時抱佛腳的人,其實還有好多事情都還沒做
喜帖還沒印、喜餅還沒訂,床組也還沒買,連新郎本人都還在大陸
於是決定告知上頭需要準備訂結婚事宜,不能去墾丁

而當籌備人心地寄出信的那一刻,我的喜訊就這樣被公開了
這樣也不錯,間接的讓大家知道,畢竟我真的羞於開口公佈我的喜訊!

2008.11.22 是我的訂婚之日
2008.12.07 是我的大喜之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婚紗照在此,以下為本人畢生最做作的攝影絕響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