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的飯店:Grand Central Point http://www.centrepoint.com/grandecentrepoint/indexhome.html

話說前往泰國前,就已經上網Check 飯店長怎樣,但卻沒人相信我這個飯店可以洗衣服、煮飯
我哪有這麼不可靠啦!當鄭吉兒一踏入房間,她就相信我了,還說這麼好的廚房不好好利用怎麼行?
但我冷冷的回她,我不要吃你煮的,畢竟她平常根本沒在做家事的人!!!

不過假如你家有髒衣服,可以在出國前收集好,一起拿來Central Point洗烘脫,一次完成,
害我以後也想要這種洗衣機,都不用曬耶~~~

Central Point 走約兩百公尺就是鼎鼎大名的四面佛囉,附近有捷運站還有Central World & zen百貨公司,
超方便,逛累了就可以回飯店休息,或者買了一大堆也可以回飯店放東西喔!

這間飯店位在Chit lom 站跟siam 站附近,還有接駁車可以載你到Central world 喔,
需要時可以問一下飯店人員接駁時間大概是幾點,就不用自己走出去啦!



浴室內附的沐浴乳、洗髮精,還不錯洗,用完的話飯店人員會補新的



天天打扮的地方,真的很享受很乾淨喔



每天走到腳痛到爆時一定要泡一下腳,泰國比較沒有賣溫泉粉,建議想泡澡的人可以自行帶去!
泡完後隔天可以再走上好幾里路~但腿還是會斷!



我與辛蒂很熱愛的一位搬行李的吳奇隆先生,很像ㄟ,這幾天我跟他拍了照,
下次還想拖同事把,我跟他的合照寄給他,重點是他總是在我們危急的時候,
冒出來說:你們怎麼啦,是講中文耶,嚇死我了。



飯店附近神聖的四面佛,很多泰國人都很虔誠,甚至可以在那邊跪上一天
若您想要拜拜的話,導遊建議你買廟裡面的香燭、鮮花,一付約50泰銖,
廟外面的比較貴。



路上看到的大象,為何看到大象就會聯想泰國呢?我查了淵源,大家可以看一下喔!

大象在泰國的歷史及文化上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牠不但是戰場上的坐騎、工程上的好幫手,白象更是王的象徵。 
據說泰國東北部還有大象節耶,可以報名參加!
http://www.tattpe.org.tw/news/read.php?id=21229


 

飯店附近也有郵筒,可以體驗寄明信片的快樂,但首先你要可以買到郵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