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吉祥寺神戶牛排

去完龍貓公園後,行程安排到吉祥寺逛逛,其實只是想去吃大餐,
姜姜與我都熱愛牛排、牛肉麵等牛肉製作出來的食物,所以一定
要前往這間試試看,日本美食路線也都是我在安排,姜姜大致上
是沒什麼意見的。

原本想說吉祥寺在附近用走的應該OK,但當天太陽實在太大,
於是我們想試試看搭公車前往吉祥寺,網路上的日本自助者通常
會再去完三鷹龍貓公園接著吉祥寺的行程,回程的路線看到一班公車
上面寫著前往吉祥寺,於是就冒險搭搭看囉!

但三鷹市的公車似乎不能使用SUICA卡,於是我們就急忙著投零錢,
日本司機人很好,他會等你投完零錢在開車,但這樣也讓我急忙的個性
有了壓力,站定點找零錢是一件很囧的事情,司機先生的體貼反而讓我
覺得尷尬!

這間店一樓賣的是有名的牛肉丸,二樓為神戶牛排,但很妙的是我以為這兩間
是共同的老闆,但在二樓神戶牛排區卻不能使用牛肉丸子,
當我正開啟我的牛肉丸子要品嚐時,有一位小姐來阻止我,不能在店內使用牛肉丸子,
又是一場尷尬!

相關網頁:http://www.jalan.net/kanko/SPT_170486.html



店的資訊:

松坂牛専門店 サトウ
地址:東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本町1-1-8
電話:0422-22-3130
營業時間:09:00~20:00(1樓Satou)
          11:00~21:00(2樓teak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