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某天與阿平以及大家去龍山寺拜拜,為了阿平的研究所考試。

關於他,阿平=端甫

星期五來了一通電話,電話顯示著五 X 阿平,又熟悉又好玩的暱稱顯示在我的手機裡,
於是很自然的拿起電話,準備聽你要跟我說什麼。

你問:你在哪阿?
我回:當然在屏東阿,母親節耶~
我又問:你該不會在台北想找我玩吧~

然而你提到了我們說的約定,也就是在某一個歲數我們要在某個學弟家門口集合,
當時應該只是因為你在那邊考驗,所以我們定下了這個約定,只是到底是從第幾年算,
過了好久好久,好像也忘記了!於是我們在電話裡宣布,算了拉,我們不要遵守了拉,
或者是也可以重新訂定到底是我 30 歲或是你 30 歲去那邊集合,都可以的!!!

再來你說你去看了我的 BLOG,我說我也知道你有 BLOG,你驚訝的說:我封鎖你
你怎麼可能看的到我,小硬聽到居然不會生氣,因為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封鎖我的,
你是有某種目的在封鎖我們彼此的關係,就像戀人一樣,我們的友情需要沉澱一下,
才會在某個時間點發現彼此很在乎對方的。

5/15,下午你又來了通電話,大聲告訴我說:『我們解除封鎖吧』,於是我重新
告訴你我的 MSN 帳號,就如同我重新認識你一般的開心,好多次半夜,當我很
難過時都會想起你,在心裡評估著,到底要不要打電話跟你訴苦,要不要跟你聊一聊,
但擔心的是不知道你的生活習慣是否變的很正常,所以半夜是不聽電話的。

總之這樣的擔心,讓我不打電話給你,也終於自己學會獨立,我知道我不能在像以前依賴
著你,我知道你也很認真的在東華大學學習長大,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看到你這樣我真的
很開心,因為我總是自以為是的覺得你不認真,自以為是的覺得你很愛來我家,自以為是的
很多自以為是,但在我有一天回想起來,原來,我是很需要你這一段友情,原來我一直都記得
那天我們從晚上聊到白天,你是第一個在我聊天紀錄中聊到白天的。

那些日子,謝謝你陪我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