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22/1105945282.jpg

我扭的蛋,誰知道它的名稱,快來跟我說

12度的星期六陪范姜去幫學弟妹搬竹材,呵呵看到學弟妹辦訓練營,好辛苦喔,寒流來了,要小心自己的身體喔,我星期二再去看你們,搬完之後,再跟阿茹一起去烏來,好冷喔,去找到溫泉,是之前阿平報給我知道的,腳泡著溫溫的水,真溫暖,以及感謝有心人士的扶持,導致我不會滑到,但是精靈,你扶人時,也太大力,很欠扁,我的手都快被你拉脫臼了,但還是感謝。

泡完腳,吃玉米,還有喝熱呼呼的湯,今天是保暖之旅,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回到市區,去看過季鞋子,有Nike、愛迪達、以及PUMA 各式各樣的鞋款,說不定可以挖到寶喔,就在台大面對,新生南路上,大家可以去逛逛看,還在路上買了保暖的襪子,今天的新發現是模型玩具店,老闆收集了兩大個豆腐媽媽跟豆腐小孩,他說他花了一萬塊買到的,還不給我們看,因為很寶貴,不過老闆真的很珍惜它的收藏,我也扭了兩個蛋,一個是小貓咪,另一個是老人,都很可愛,看上圖就其中隻一的小貓咪,逛完再繼續保暖之旅,吃了大鼎活蝦的羊肉爐跟蝦子,真是溫暖極了,半路中我還看到一個影子以為牠是老鼠,真的有點愚蠢,但今天好好玩,冷冷的天氣,保暖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