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3470549.jpg

Nicholas Cage 主演的國家寶藏 from 官方網站

高中就很愛 Nicholas Cage 了,包括空中監獄以及主題曲 How do i live ,還有 X 情人,看了兩遍,恐怖變態的八厘米,以及絕地任務,空中監獄是奠定 Nicholas Cage 動作明星名聲的電影,最後一段女兒拿著 Nicholas Cage 給他的兔子,很感人,加上主題曲的襯托,更顯得Nicholas Cage 亦動亦靜,而 X 情人看了兩遍的原因,是因為他演的死神,非常傳神以及動情,對梅格萊恩的動情,以及最後他從一百多層大樓上跳下去,讓自己變成正常人,很感人。

而國家寶藏,敘述三千年前有一堆寶藏,經過兩百多年的時空演變,目前這份寶藏下落不明。而班傑明爲了達成家族的願望,背上了尋找寶藏的包袱,而當他遇見了美麗的艾碧嘉以及鬼靈精的萊里,並一同尋找這一份寶藏,而好人總是會有壞人追殺,哈,我的講評很濫,但喜歡 Cage  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一部電影,你一定可以重新愛上他的。

官方網站:http://www.bvi.com.tw/nationaltrea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