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36/1102349953.jpg  

FIRR 樂團再度重現

參加者正儒、范姜、精靈、小英

歸毛政儒前一晚死都不跟我們去唱歌,因為他會很嚴肅的跟我說,開車的又不是你,我要好好在家休息,其實是因為他跟我差五歲,比較容易累,呵呵,但是還是很謝謝你載我們出去玩,回程時我跟精靈一直睡覺,真對不起,我有想到我們都睡了你怎麼辦,所以我有醒一下,但還是睡著了。

如果沒有進入童軍團我就不會認識范姜跟政儒,如果我沒有跟你們去採草莓,去樂樂谷,我想我們只是彼此之間的過客,謝謝兩位大男生帶我們遊山玩水,讓我的週末不寂寞。

ㄤㄤ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小叮噹遊樂區是一個很妙的地方,佔地廣闊,卻是一個過氣的遊樂區,但我似乎再很小的時候,類似畢業旅行來過這邊,或許是夢中來過,很熟悉的感覺,有好多遊樂設施,包括噴水水車、藝術牆讓我們拍大頭貼、只有我不敢爬上去的江戶水車,以及讓我跌倒的熊貓摩拖車,都好好玩喔,對了 還有恐龍,我還是爬不上去,大家一直說我爬上去就給我什麼什麼,最後‧‧‧還是失敗了。

今天的旅遊, Happy Ending~~~~~ 很開心!!!! 下次再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