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098774083.jpg

對 沒錯 廖先生跟廖小姐都沒來 多一個我的酒鬼室友阿茹參加
雖然少了一點什麼,但是三人行依然還是可以很好玩,很好玩
星期六的火宴吃到飽 真的很飽
讓我見到Domain的小鳥胃 以及小耳症
你真的很遜ㄟ 很愛罵我 長的又高又狀 確有一對小耳朵 那我的米老鼠耳朵跟你交換
這樣就比較正常 哈
彥君真是一位陽光男 你們在不來跟我門聚餐
就吸收不到陽光了拉 哈 亂亂說話...
                                                                               
唱歌唱的很爽 我承認我是 singing Queen
彥君跟彥志是 gay 愛演情侶戲 看了真的很愛演 下次叫她們表演給你們看
而且很愛標高音標道破嗓 很好笑
                                                                               
喝酒夜 我沒喝 喝一點點 因為我不想酒後亂性 哈
後來都在喝蘋果西打了 但有一種醉茫茫的感覺

隔天 大家睡我家的客廳 我有叫他們進來我房間喔 還強調 哈...
在去看兩部電影 蜘蛛人我不愛你 害我一直睡覺 哈
                                                                               
這兩天重拾了以前暑假寒假不定時出去玩的感覺
上班族也是可以跟你們玩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