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22/1097207233.jpg

圖:我、阿平、文心一同再希臘左巴的日子。

很久不見老朋友,總是愛一起出來聚一聚,說說笑笑一番,我記得文心跟我說過,她說跟我在一起玩樂,很開心,因為可以很自然,也不用顧慮什麼,我很開心她這樣說我,阿平跟文心都是我在大學童軍團帶的小隊員,當時我是小隊長,會很關心她們,跟她(他)們的關係亦是朋友亦是親人,在一起時什麼都可以說,非常的自然,都是我的寶貝,我們要永遠都可以這樣出來吃飯,今天來到裝潢有點地中海味道的希臘左巴,之前有人說她難吃,其實就很普通普通,兩百元以內的價位,很難要求她到很美味的程度,只是說說笑笑的很開心。

下圖是我們吃的美食:分別是南瓜燉飯(文心說很辣)、我的肋排兩百,但就很像排骨,一點點好吃,可樂雞腿,最有名的。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22/10972141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