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20/1097057187.jpg

圖:我製作的溫泉之旅。

大家玩的很開心,我玩的很痛苦~~~反正,今天不錯玩,但我眼睛腫,一開始漫無目的,我知道姜爺快火了,可是阿彭很認真幫他找地圖,哈哈,他真的是大爺,感覺隨便用拇指,就可以把我們捏碎。晚上我們看到了一間新開的旅館,但不愛老闆娘,因為她好官腔,總之我們兩點才到旅館,好累喔,後來,大家開始商討進去泡澡,但我已經偷偷進去了,我是一開始的,摸來摸去,正式開始泡了,可是浴室的窗戶是半透明,害我都想很用力縮肚子或者穿衣服進去泡,很害怕外面的人偷看到,阿哈哈(我承認我想太多!!)

泡完澡我很卑鄙的就去睡覺,哎呀哎呀我有特權的。隔天一澡吃了不好吃的早餐,因為她西式早餐賣完了,嗚嗚我的美而美,一直幻想著。

之後開始茫然之旅,又開始想要去哪裡,這真的是一個很痛苦的課題,但之後想到,耶~~~~去吃蛋糕,耶~~~~金山蛋糕,美味極了又便宜。哈寫到這邊我突然不想寫了,總之套一句話『好朋友在一起不論去哪裡都好玩!!!』。

蛋糕看下面: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20/1097052248.jpg

圖:亞尼克的好吃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