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是公司會計邀我們去吃的海鮮,美味又昂貴,哈~~

新東陽海鮮店:以傳統本土海鮮料理為特色,善用台式海鮮炒法。

東南台菜地址: 台北市汀洲路一段105號電話: (02) 2301-4239. 138

由於主管要離職,前進大陸,我們決定辦一場歡送會,參加人員有好多,不寫了,這一偏著重在美食,因為感傷主管要去大陸的文章,上次已經寫過了,這邊一進去,就有日本料理的架式,很詭異的是,明明是台灣料理,卻穿著日本做生魚片師父的衣服,看到了,總覺得台灣人應該有自己再做日本料理時的衣服才對,不要連這個也學日本人。

這邊有我愛的生魚片、螃蟹、鮮魚,很美味很新鮮,有一種海鮮熱炒的感覺,我們被分配到很偏僻的地方,還有屏風遮起來,我想服務生預感我們狠吵,安排了這一個可以大吵特吵的地方。吃飯時因為桌子放菜的地方是圓桌旋轉型,雖然感覺很方便,但我卻覺得這樣轉一轉,必須要很有禮貌,不然會發生你要轉時,人家在夾菜的窘境。所以要排隊轉才有禮貌,但有禮貌之虞,等轉到你這邊菜都沒了,哈,真是窘境一籮筐。

總之,這一間餐廳很氣派,很有請客的感覺,東西也都很新鮮,非常美味,大家可以來這邊試著品嘗,但是價位不低,這樣11人吃完,一人要七百,大家開始喊窮,哈哈,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幫阿雅歡送。

http://k.pic.wretch.cc/photos/3/k/kikiinky/18/1096514331.jpg

圖:真的是有錢人吃的,連葛利都好大。

吃完這一頓,真的深深感觸,有錢人才吃的起,所以我們要努力賺錢吃美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